Tuesday, March 31, 2009

金石良缘 A Journey Call Life

真的很好看....尤其是马仔....他简直演活了安boy这角色...还有嘉欣....也演的不错.....其实我最喜欢他们间的那段感情.....马仔可以完全容忍并接受嘉嘉过去的一切.....还有肥猫郑则仕.....肥老板演的栩栩如生...好象他本来就是这个人一样.....着戏里的每个角色都演的很好.....还有不得不提的就是主题曲....太好听了....^^


题外话:我在看这戏时还在想我几时才可以遇到变好后的嘉嘉呢???
想了几次才恍然大悟我并不象安boy酱好...难怪没条件遇到好女生拉....
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你啊....什么时候才让我知道西想什么呢??唉..不得不说
(多情自古空逾恨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