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如过山车般的3天(可是让我体会到一个道理哦^^)

拜6(11/7/2009)。。。
老婆和qiqi,xiang子去考undang(不是udang=.=),
三人皆名落孙山,肥老(fail)但3人都不肥=.=,
test again^^ hope dun like me coz me alrd 3 time liao still no pass=.=(枉我自命malay不差)
嗯。。。
到了晚上。。
就bbQ咯。。。
我就和朋友先起火。。
老婆就qiqi在家准备其中一位寿星公的birhtday card,
(长话短说吧=。=(其实是我懒))
就在大家开心烧烤时。。
我突然没木=。=(女生亲戚来访都没我这么容易没木)
然后就一个人。。
静静在那里。。。
过后没事后。。。
我就告诉老婆。。
回家下。。
可是呢。。
那时9点半,
那个寿星公10点到。。
于是我就在家到10点。。
去到烧烤地方时。。
他们突然说老婆不懂去哪了。。。
当时我心震了下。。
打给她时我快哭了。。。
然后原来她在烧烤地方的旁边,公园哪里。。
我就不爽了。。(加上当时怕又心痛的心情还没平复)
我就没理她。。
她也一样(老婆和我一样硬的呢=.=)
然后她就和妹妹直接回家。。
然后讯息不回。。。
结果整个晚上我快急死了。。
因为之前我答应过的。
不在变脸。。
可我还是这样,
死性不改。。。
X我啊。。
真的不是个好男朋友。。
她气了我 17个小时呢。。。T。T
TBC

5 comments:

♥ i ' m chocolate said...

老师叫我自己和爸妈说咯...
写了封信给他们...
晚上就会给他们了的哟...
结果会怎样明天应该会写上来哟..^^

其实啊,,,
你应该对你老婆好点的哟...
女子都是比较爱面子的哟...
有时啊,,,
你就让下她吧...
祝福你们哟....^^

轩轩DE心里话 said...

那就好^^。。。希望你可以被父母体谅^^
好期待你父母的答案哦。。。快写上来哦。。^^(希望是好的)

放心拉。。我答应她了,
真的没有下次了。。。^^

♥ i ' m chocolate said...

我更新了哟...
快来看吧...

♥ i ' m chocolate said...

希望我们的未来是美丽的吧...
也希望你和你的她也能够得到属于你们的幸福哟....

轩轩DE心里话 said...

^^ thx...lets us +u+u 4 our future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