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云顶找工+提早庆祝半周年+很多第一次^^

那天有6个人..
我,宝贝妮,kei,霉(我喜欢这样叫她xD),晃,还有真祖儿(原谅我懒惰找她真名出来打)
p/S:4个女生中,2个,一个曾是我追过的...另2个1个现任女友,1个前任的...
不知道为什么...我很讨厌前任的...
因为她的态度..太差了...有时还好...有时lcly...所以不好意思...我现在正眼都不想看你.除非你给个解释(不是我小气,而她真的太不知道怎样说了...太多次了..无端端就串我)..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言归正传....
就那天我和宝贝坐巴士上到去....
就先去under genting找工...
我们这些找工的还真强...
pmr文凭没拿...又迟到...
gap mai那时form也派完了...=.=!!!
所一在a&w(应该是那间=.=)就决定直接outdoor...
玩个爽快吧.....
@.@
结果就玩了2个game,就下雨起雾=.=
什么跟什么嘛.....
我门全在那骂...
结果天气好回了又玩....
玩到一下...
有进indoor找工...
只是Bum city一间同时叫我们6个进去...但只是说说规矩..
interview也还没开始的.....
所以其实机会很渺茫下...
给了资料...又出去玩...
kei她们很过分...
在有一个game是坐类似独木舟,有冲下去的时候...
她们还一直拿冷水喷我..有抹我背后...冷死了.....
过后我们就坐那独木舟,有经过室内游泳池...(温水的)
就从locker(5 bucks per locker=.=)毫不犹豫的拿了bag去那里准备玩水..
to be continue^^(coz gt thing busy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