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^^

嘻嘻.....好回了...
今天还和老婆gai gai了中华小学1,2校,st johns幼儿园,The store...cloths..deetax..^^
最开心的还是在the store时老婆突然叫我看枕头,然后又走去看碗,杯,等等...好幸福^^
因为是讨论以后的家要买什么用具呢^^ xD
好开心啊^^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今早就只是说宝贝,别说电话太迟...........
精神不好^^
其实我知道宝贝是爱我的...
只是她不象我...
爱大过一切....
所以呢...
我会继续迁就她^^

~完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