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2, 2013

以前.现在

以前
她等我讯息,我每晚都只是去哪里时,到家时,到机场时,到喝茶的地方时,她才会收到我的讯息,有时候我大发慈悲的没出街,也只是讯息她一下而已,聊天内容大体上都是:
到家咯,晚安,到XX了,和朋友喝茶,到机场打机咯,安安
呵呵,这样的男友真难得,为什么我会这样的?不是偶尔,不是初一十五,而是每天!!!干我的大傻逼,我为什么会这样的!!!这个是你女朋呀,你以前说你很爱的女生啊,你人生中第一次感觉快死掉的时候只想对她说我爱你,但是又害羞不敢说的感觉,你忘了吗?那时你还心里想,如果我死不去,我一定会好好爱这个傻瓜,好好疼这个宝贝,好好保护这个比比,现在呢??你真的混蛋!为什么当时车祸你没死?为什么当时你不是被玻璃割到大动脉???、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