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6, 2014

近况

16/2
新年完了
但是不表示我们的回忆,那时的点点滴滴就这样完了
很想念你,很想念你,那几天带给我的不只是开心,更让我觉得我应该好好爱你,保护你,别奇怪我一直只是说我喜欢你,而不是我爱你,因为我希望,我爱你这句话是等你觉得我有资格对你说时我才说的
笨蛋,你真的有够狠的,还真的一直可以不理我,其实我试着吸管,你不理我(但是不表示我放弃你),只要你放工说声,到家说声,那就够了,真的,我会吸管你不一直whatapps我。
其实我一直很想问你,是不是新年那几天当发了梦就算了?如果你说是,我会哭死,所以我一直不问,因为我怕,我怕你的答案是我所想的,那时就是逼大家不再联络,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事情,所以你whatapps没回我,但是却可以在fb like 状态,我都选择无视。
但是你不知道我很心痛,为什么?为什么会变得这样?这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,我以为新年你回去新加坡后我们就好像之前那样就好了,为什么现在变得这样?是不是我的问题?
是不是我太烦了?是不是我很讨人厌了??我不敢问,我怕你一说出来什么都没了,所以我选择等待,等待你,等我有更好的条件后,再来和你告白,等我好吗?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我给大家分享我的证词世界,因为我不知道是谁,可能是有帮助的。
是一个受欢迎的女演员,我从来不相信有永远都可以解决我的关系问题,我的爱人。我的爱人叫甩了我,他的房子在谁,他现在爱的,只关心另一位女士带来的。直到有一天,我接到一个电话,从城市,我的男人出去约会与另一名女子在城里的朋友,我告诉她我也很惊讶也一样,因为自从他离开我,他不说话,甚至打电话我。所以有的几天后,我的朋友叫玛莎打电话给我,告诉我,她已经找到了人,这是非常强大的大施法者,她告诉我这人怎么帮助她的家庭成员了。她转发了他的电子邮件地址(dr.koboko@gmail.com)对我来说,这样我就可以和他联系寻求帮助,真正让她给我发了DR科波科YYA电子邮件地址和我联系了他,忠实的一天。他在一段时间后邮寄我,向我保证,我的人会回来给我,如果只有我相信在他的工作。所以,25小时后,我接到一个电话,从情人,他开始乞讨,我应该请你原谅他所有,他对我做的。他恳求打破我的心脏,并让其他小姐一个新的心脏我。他答应我,永远不要放手。现在我和我的爱人打算结婚下一month.So我感谢你们DR科波科的很大的帮助,你提供给我,因为我觉得今天这可能是唯一的途径和手段,我可​​以永远感谢你的工作你..很感激。
如果你有类似的问题,请联系他现在www.drkobokospellcaster.blogspot.com或电子邮件(dr.koboko@gmail.com),让你的解决问题一劳永逸。 http://drkoboko.webs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