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1个月咯(可超不开心)


822...虽然我在做工...可是我开心..幸福...有老婆陪我讯息..闹我...哄我...
922....我抱着她,她挽着我的手..2个大小孩一直说着甜言蜜语..
在聊着以后老了要干吗.....我忘了..有没有亲亲...可是我一直看着她...好怕她突然消失....

突然

我起来了....

原来(又是原来)

我只是发梦....

她"暂时"不是老婆....
只是朋友....
我相信...
她不舍得...
我相信...
她只是一时想不开...
老婆...
没有问题是解决不到的....
你的分手....
我当作是开玩笑先......
好吗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