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最近..我们..最近(不是歌拉xD)


终于....看了"古灵精探'到chap15..好紧张..到底谁是凶手??(期待^^)
那天...老婆不理我....为了魔术方块...TMD...我真的不动怎样的...动不动阴天..唉唉唉...
做我老婆真惨...她那天哄了我...见我冷冷...又赶她走...她就一言不发...近近的坐在一边玩方块...
我过后去哄回她...她学我=.=''
也是阴天....然后要哭要哭的...(这我没有..只是学我阴天)老实说...在我那时很火遮眼的时候我快骂她了...可是一看到她的样子...就不舍得...老婆我爱你...对不起..放心...这次真的知错了...(原来阴天这样的)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最近看倚天屠龙记(2000年的)
不错不错^^
追的我啊...
唉...
可惜昨天看婆多miss了一chapter..
我一定会继续追的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星期和老婆上genting玩+找工^^
顺便庆祝5个月了^^
希望可以5年,50年^^
呵呵...
其实genting/KL好呢??
听朋友说genting满乱的...
可以给意见吗??
谢谢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题外话

希望BoEy姐姐开开心心^^
我快乐的很...
也很多快乐^^
希望你看到着帖子是是笑的哦^^
哪怕"起笑"也好哦...xD
戏做咯...
拜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