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老婆妮^^加油^^

上传下老婆画的东西(很美的呢^^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显啊T.T
又改期..
改去下个月才去云顶了...
坏的想法:又得挨一个月了...数学老师已经对我虎视眈眈=.=我也是的加强我的数学了...
好的想法:可以上去庆祝半年呢^^还有可以存更多钱^^唉...(钱不时问题,问题是我没钱=.=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目标:减肥+加强数学^^
我一定要奋斗了!!!!!!!!!!!!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老婆好象要去读Nurse...ice city(槟城呢)远到....(这里只是pahang(暂时想不到花名^^))
唉唉....最好我也一起去^^什么课程也好....
其实老婆喜欢漫画的....选那个course纯粹是心水高(2000++)要读完后的拉.....
可是读3年,做5年....
8年这样浪费/用??
不知道啦...终止她去哪我去那...
Tats all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