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8, 2013

不错的体验(??!)

话说我真的很想和她说的~
但是我又不希望给她知道~
所以就打算用写的在这里~
希望她会看到(短期内应该看不到的吧xD)




话说,我很久没有抱她了,没有牵她的手了 xD
别问我这是什么状况,我也是想了很久,这可能算是一种病症,病名是
分手不遂变回朋友不成暂时只是朋友、追求者身份病xDDD
很长对不对??:P
但是事情就是如此,我知道他为了我好才这样,但是我每次只要想到这层我就很想很想哭~
当然我们这些男子汉那可能随便落泪,每次就一要想到就停止!!!!!
那样就没事了^^

就好比今天18/11发的梦~
我从后面抱着她,她转头亲吻我的脸颊,这样我就觉得很幸福了,真的(在梦里xDD)
我突然好喜欢这个梦境,好想就这样发梦下去,当然这种时间肯定会有人来打扰的><
我被吵醒了,起来后就很emo了,哈哈,对啊,梦里一切很美好,现实太让人心疼了^^
现在我真的很希望她可以抱着我,就算不抱,牵牵我的手也好啊~
好久没感到被爱了^^
好了,说完,睡觉 :D
晚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