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30, 2013

无语

一到晚上就emo这件事情我很不明白,为什么一定是晚上才emo呢??
废话,平时都在忙啊,一到晚上才得空emo。。(同样事件参考DFJ,看电视剧)
对啊,我也是到晚上/驾车时才会想三相四。对,我知道驾车不专心很危险,但是一驾车就直接开始想了,我能怎么办??/.\
话说,最近很挣扎,也开始想回以前,想想以前自己多么的不堪,想想以前她多么的爱我(现在才感觉到真的让我很想打自己),想想现在自己才来开始发奋(我prefer发疯这个词,因为hea了很多年的我已经决定了要痛改前非,痛哭流涕,痛痛快快的发疯似的来发展我的事业),是不是真的太迟了呢?

不管了,打死罢休已经是我的座右铭了,冲冲冲!!!就算结局不是我想要的,起码我尽力了不是?? :)

九把刀名言作为结尾:姚金丽,不要尽量!!!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