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30, 2013

不屑纪念! :P

吳克羣 

不屑紀念

作詞:吳克群
作曲:吳克群

*10月18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
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(你)掛在嘴邊
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你不想講
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你 我該說聲感謝

#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你的嘴含著抱歉
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

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 ※ 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 
Repeat *

△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你的臉欲止又言
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

Repeat #,△,#

忘了說抱歉的是我才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