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, 2008

妈的!!!!!!!

谁的错??我啊??我懂...是我先玩520daiB msn game的......那最多我以后不弄咯....而且我很久没弄了叻!!那个朋友我虽然认识没几久....但我和她谈的来....干吗将啊??而且每次又不时我一个人玩....拜托...其它人也有玩叻!!!不止我......还有...你不时不受激将法的吗??你根本就是看死我不会出声....海有你啊....干吗没事加把嘴啊??你凭什么认为他不会打520?你这个饮水不think源,放屁不出声的家伙...本来我好心帮你.你还要在我面前插我一刀???你好啊!!!!唉.....Y?Y?Y?我最近好像脾气越来越大了......拜托....你还要吵什么??每次玩我的东西.吃我的东西...连篮球也要我一个人买??har???现在只是kongsi钱买mic 都不要啊??拜托.....你们也有份玩的叻....别真的以为我很有钱好吗???我现在不行了......我没钱了.....为什么???真的是我的错?哈哈............有句话曾经(其实现在也是)刺痛了我的心...嗯....好象是大东说的把??他说{上天送你最好的礼物是好朋友..看来上天不喜欢你哦..}意思大揩是将...唉...怎么我就是没有啊?我伤心时没人问.....唉....对了...有谁懂give的汗语萍音怎样spell???arsenal对 porto的喜悦已不足以盖掉我的伤心了........T_T

3 comments:

Thenana said...

give的汉语拼音是gei~~~

轩轩DE心里话 said...

haha...nid thx u 2 time at 1 day o...^^

xiaohengBaby said...

huh?why made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