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感觉

今年(应该是新年把?)我家附近开了个funfair..我就是那时认识她的.....她..很可爱...象大不了的女孩....和她sms就是会突然@_@的...哈哈...当时还满开心的....嗯.....半年把?好象没有吧?8月吧?我生日前...她突然没回讯息了...她回的最后一封讯息好象是嗯...haiz...我朋友每天都说(她都是回你嗯哦啊)的拉....哈哈....我真的很苯....我不懂怎样和她说话的...对...是说话...我好象没有和她说超过5句话吧?我真的很木啊....一开始我还满不开心的...但现在好很多了....^^但刚刚看了她的照片...那重感觉还满刺痛的....原来我并不了解她...甚至没看清楚她的五官....哈哈...我凭什么说喜欢她啊???我是苯蛋!!!
我觉得...觉得而已拉..
别觉得我自恋哦......
她应该有点点点点点点对我有好感把?
我没珍惜..
我的错...希望她开开心心
考试顺利...别出猫哦....
^^
ps/你应该不会读书的咯...^^

7 comments:

轩轩DE心里话 said...

她好象肥了...哈哈...应该是我很久看到她了....

Thenana said...

他是谁呀??
是那天在MSN你告诉我那个吗?

rebecca said...

我也想知道是谁,告诉我吧!

轩轩DE心里话 said...

NOOOO...tis gal s ur fren....(2 yinhui)
haha...u kenal d...(2 yin hui 2 n rebecca..)

rebecca said...

你不讲是谁我那里懂...

Thenana said...

zi xin ???

轩轩DE心里话 said...

哈哈haha...u clever tahn rebecca.,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