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朋友

好伤哦.....T_T我记得九月份假期时我很开心...不时假期...而是我新认识了一个女生...她好美....但那不时重点...而是我们好...怎么说呢?很好谈把??哈哈...当时我还在暗爽....上天怎么这么帮我啊?好久没认识这么好谈的朋友了.....她和我一样喜欢吃m记....呵呵.....她什么都和我说..我也是啊...^^ 如果我学校有个酱的老师...我应该不会ponteng +天天在班上学习....^^ 可惜.......在放完假后.....我们的友谊也越来越....(不懂怎样形容)唉...我们的友情就象沙斗里的沙.....越来越少........到了现在...她直接忘记我了.....呵呵......我.......当时的心情好........zz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