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1, 2008

让你们快速认识我的...嗯.....自绍(自我介绍)

我是男的(废话)
电话号码是016的(没有人有兴趣)
我喜欢睡觉...sms(不过傻婆最近很忙.累)
喜欢在学校巡blok...看美女(基本上去学校就是这个目的拉)
嗯...
还有什么要知道吗?
越看越象frenster intro myself...haiz...失败....对了....我现在在学校每天写故事...希望可以<写的完>give大家看哦...^^ 多多支持啊....看到喜欢的话告诉朋友来捧场^^

2 comments:

Thenana said...

每天都看到你在我那里的block...

轩轩DE心里话 said...

对啊...去看lwng lui...你咯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