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1, 2008

心痛ing

她去打工了......好可怜?不是拉....她又不时工作还债.....而且是她自愿的....那也没什么好说的吧??只做一个月.....但我很心痛啊...4点做到12点....隔天还要考试......是我都不行拉......我到现在只做了2分工(1份是帮爸爸做...所以严格上来说不算工作...和舅舅做的才算把..当时是10.30早上到晚上9.30晚上..我都顶不顺了...回到家累到....现在....唉..)我好痛心啊!!!zz...放心....12/11...就是苦进甘来的时候了....她现在在做什么呢?站着?写单?抹桌子?收碗碟?还是捧餐呢?我突然觉得我好幸福哦.....不用工做...傻婆...我要向你多多学习了...^^好喜欢你拉....可是你几时才接受?我不管.....我要在你旁边...守护你...默默的付出......你现在很憔悴了把?看不出哦....^^放心...我不会嫌你的....记得哦...不开心告诉我哦....我会永远支持你的......当你的沙包....当你的倾听者的....好怀念和你以前sms的时候哦....我有时还怪你sms慢....呵呵.....现在...我12点多起来和你sms你都累到不象sms了......加油哦....^^你啊...考试虽然重要......可是别熬坏身体啊!!嗯....看到你在学校还可以大大声说话...大大声笑.....就满足了....^^ 期待ing啊.....12/11...我们等着你哦.....

2 comments:

Thenana said...

谁来的哦?

rebecca said...

哈哈~我也很想知道是谁!就快点告诉我们吧!